星云落散

不要把我供奉神坛,我只是个普通人。可能淡圈但不退。谢谢喜欢

入驻老福特

超级大雷区:磕飓风蝴蝶 丹木 四六(或者这俩的逆家)的离我远点

浅自我介绍一个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本人雷区:文章下不欢迎语擦

禁止语擦禁止ky禁止刷粮票。别逼我ma人

★圈名 星云落散

叫小星或者星云都可以

是个成绩还不错的初三毕业生。本暑假过后可能长期不活跃。

一般是写文,偶尔发点渣渣画。

原创小说有,主要也是写这个。

★目前圈子:

◆  惊封

  我磕四柳,洁癖自行避雷

  对所有角色都比较喜欢或者很喜欢(白六的话,他很辣,但是不妨碍我想弄s他),如果你讨厌某个角色可以屏蔽我,不要在我文章下骂角色

◆  HP

主要是德哈,游戏也玩一点。不过这个cp我一般只磕不产,画太渣,原著我没时间细研,写不出想要的东西。

反正圈子里很多老师也不差我一个屑

一些感兴趣但是应该同样产不出的圈子:

◆ mbl (没时间看)

◆ 星球拟人 

◆ 国家拟人(不了解时zheng,历史也不好)

★关于刷粮票

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开一篇专用刷粮票的文章,正常文章下不要刷谢谢

★tag

其实我不太懂tag的用法(有时会看见因tag使用失误被冲的现象)所以tag这个东西我可能会用的少一点,麻烦大家多担待。

★如果出现什么不合适的行为 希望能友好沟通,但是如果我预警了避雷你还要骂我/上升父母/骂我喜欢的角色,也不要怪我骂你。

(2023.5.2  二编)  

★关于个人写文习惯

  虽然目前不打算长期经营,应该不会有固定粉,但是还是说一下。避雷看这里。

  ①我磕的大部分都是非官配。

  磕CP的类型:一般来说是AC和BC 都磕 不过以其中一个为主,但不是受抚慰,也不算allC(自我认知)。因为我不会写两对同时双箭头,最多AC加B的爱而不得。

  ②同人不写be  同人不写be  同人不写be不要担心。

  ③有的鉴于原著不好发挥我对CP的设想,我会选择重新搭建世界观,所以会有很多非原著人物。

  如果我写到了我很喜欢的原创人物,ta又刚好是推动剧情的重要人物,该原创人物很有可能实力和主角不分上下,这个可能是部分人的雷点所以提前说。不过目前的文没有这个点。(补充:仅限于两方不相上下的过招,不会出现强行降智、拉踩

  另:如果我的文有的彩蛋不能送粮票看请评论,我试着设置一下,不行的话就把彩蛋单独发出来。开心最重要。

  

  三编(2023.7.31)

  解释一下为什么不欢迎语c

  我本人写同人大多时候都是会改原著设定的,这也会使我的人物多少和原著有出入,所以无法和大多语c老师披的皮吻合,这会让我有种割裂感。

占tag致歉!🙏🙏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